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人体彩绘 展狂野性感的十大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5 08:35:30   来源:   

    人体彩绘作为一种行为艺术已经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演艺圈里许多明星们也大胆挑战人体艺术,展现不同的一面,火辣性感,令人大呼明星们玩起人体彩绘更添几分迷人风韵,就让我们细数一下,娱乐圈都有哪些明星爱上这个行当吧。

     樊少皇——豹纹上身犀利霸气

    近日,樊少皇一身豹纹彩绘上了某杂志的封面,照片上樊少皇首次挑战人体彩绘,化身为一只霸气犀利的豹子,长着爪子,龇着牙,仿佛在示威一样,展现豹子的威武。神情中的霸气令人着迷。

[page_break]

    

    田海蓉——热爱艺术,恋上彩绘

    田海蓉不仅仅是名演员,还是一位彩绘艺术的忠实粉丝。在影视剧中都有上佳表现的田海蓉在自己的博客中表达了对艺术的美好向往和热爱,近日,田海蓉在自己的一场秀中展示了自己的人体彩绘作品,照片中的她侧面裸身,秀出背部的彩绘玫瑰,娇艳欲滴,分外迷人。

[page_break]

   戚薇——裸身上杂志

      戚薇一出道就从没淡出过人们的视线,无论是歌曲还是影视作品,戚薇都有不俗的表现,这也难怪男人装要以戚薇作为封面女郎。戚薇在封面上大胆秀彩绘,裸背尽显性感与妩媚,令人过眼难忘。

[page_break]

李小冉——玉女形象大颠覆

     李小冉凭借清纯甜美的气质出道,在演艺圈的日子里,她出演的电视剧深受大众喜爱,喜爱挑战自我的李小冉曾全身彩绘拍过一组照片,尝试着颠覆玉女形象,展现不一样的自我,性感神秘指数飙高。

[page_break]

   莫文蔚——化身豹女

      歌手莫文蔚也大胆尝试过人体彩绘,一身豹纹图案的莫文蔚画着烟熏妆,侧身伸展着手臂,展现婀娜多姿的身形,充满了神秘诱惑的气质。和她一贯的中性自然风格略有突破,令人印象深刻。

[page_break]

   林嘉绮——名模的彩绘魅力

     名模出身的林嘉绮是台湾赫赫有名的超级模特,黄金比例的身材与人体彩绘艺术相得益彰,分外娇媚。为台北听障运动会拍摄裸身彩绘海报的林嘉绮,大方秀裸身,让艺术家在自己身上作画,体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

[page_break]

 

   斯蒂娜.阿奎莱拉——天后的性感彩绘

     歌手斯蒂娜可是国际一线女歌星,在为同名香水代言的时候,她大方秀出自己的裸身彩绘,展现了迷人的身姿和魅力,黑白彩绘配合香槟色的图面背景,尽显奢华和魅力,令人陶醉其中,斯蒂娜的魅力诱惑也表现得淋漓尽致。

[page_break]

    

    吉赛尔.邦臣——化身丛林精灵

      巴西超级模特吉赛尔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的时候,大方秀出自己的彩绘处女作,化身丛林精灵,树叶状的彩绘描绘在身上,充满丛林的气息和神韵,野性浪漫的吉赛尔身处在丛林中双手环抱上身,充满了丛林的野性呼唤。

    [page_break]

    布鲁克林.戴克尔

      布鲁克林是世界顶级泳装模特,姣好的身材搭配野性唯美的人体彩绘,展现了超模应有的气质和神韵,罗迪克也真是有艳福了,娶得如此娇妻,怎能不让人羡慕呢。

[page_break]

 

    邵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