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嘉欣被曝遭已婚老板骚扰 贴身陪同尾随进房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5 08:13:34   来源:   

钟嘉欣(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被自己的老板,已婚阔少何哲图追求,不止寸步不离地“贴身照顾”,还跟随女方进房间,送其贵重的钻石耳环。

寸步不离尾随进房

已婚何哲图(妻子是无线高层余咏珊),自08年起对钟嘉欣十分欣赏,经常借故亲近。此前钟嘉欣拍摄新歌mv《预防针》时全程到场,更支走所有员工,单独与钟嘉欣在一起,就算去电视城录节目,不需要老板跟随,何哲图也依然一步不离地全程跟随,据知情人爆料,一次他试过偷偷在化妆间趁嘉欣整头发的时候,轻抚她的秀发,钟嘉欣不想得罪老板,没有出声。

此外,09年有次钟嘉欣去重庆做活动,老板也跟去,即使公司有其他员工跟去,身为高层的他还以帮她拿行李为名,借此在嘉欣房的房内肯走,钟嘉欣多次暗示他离开,他却不肯离去,最后女方已饿了要叫room service为借口,才让他离开。

送钻石耳环讨欢心

何哲图甚至送出贵重礼物,博取女方欢心。有知情人表示,“有次他无端端地送一对钻石耳环给钟嘉欣,钟嘉欣说太贵重不肯收,但是男方仍然很坚持,还跟钟嘉欣说,有高人对这对耳环做过法,戴着就会大红大紫。”

何哲图如此高调,此次更传得业内皆知,但即使她的无线高层老婆也收到消息,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