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誓死挽留刘欢 揭开退出导师职位之谜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6 10:10: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好声音”挽留刘欢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曝出将于明年改版,改版后的新闻联播将会更加亲民,加入更多有关百姓生活的事迹。但另一面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火爆全国,第一季结束后也有不少网友十分期待第二季的好声音播出,不过前日刘欢却表示将退出好声音的舞台,这也成为“好声音”粉丝一件极为震惊的事情,并且随后纷纷表示“刘欢不要走”等等的语句,而“好声音”这面也做出了挽留刘欢的种种“退步”。[page_break]

“好声音”挽留刘欢

    刘欢表示因为“好声音”录制时间过长每场都要12小时以上自己的身体实在撑不住,所以第二季的“好声音”也决定要退出,其实早之前学员张玉霞也表示过录制时间过长无法适应,之后卓义峰也确认了此事,表示每场都要录制到第二天凌晨两三点。但最后“好声音”为了挽留刘欢也提出在第二季的“好声音”中会将录制时间缩短在8小时以内并且更是称会尽全力让那英、刘欢、哈林、杨坤四位导师一同出席第二季的“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