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忆烧伤情节飙泪:觉得自己有重生的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6 14:27:05   来源:   

S.H.E

10月26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S.H.E昨(25日)正式展开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宣传活动,Selina忽然有感而发分享“浴火凤凰”的故事,为同样因爆破意外烧伤的俞灏明加油,只是没说几句眼泪随即溃堤,让现场众人也心疼红了眼眶。

睽违2年8个月,S.H.E终于合体,前一天Hebe、Selina兴奋到失眠,Hebe说:“我们就是想宣传一种正向积极的精神,以柳暗花明、花开绽放的意象,带给所有人力量。”MV中三人借着现代舞去传递生命勇敢向前的意念。Selina与Ella异口同声赞:“Hebe真的有现代舞魂!表现最自然、最投入、最亮眼。”

22日是Selina和俞灏明烧伤满两周年,俞灏明戴口罩重回意外现场,Selina则在微博夸他勇敢。昨Selina忍住心中激动,坚持与大家分享“浴火凤凰”的故事。她说很多伤友都叫她浴火凤凰,上网查了之后才知道,据说世界上只会有一只凤凰,寿命是500岁,它会吸取人间百态,即将死掉时,会捡很多树枝筑一个巢,然后点火自焚,等大火熄灭后,会出现新生的凤凰,羽毛比之前的更丰润,声音更嘹亮。

Selina虽然想强忍悸动,眼泪却仍不听使唤哗啦啦落下,看得在场所有人心揪在一块,群起为她加油。她吸气缓缓说:“因为很有意义,所以我一定要说,现在就是觉得自己有重生的感觉,我也希望他(俞灏明)可以加油,然后也帮所有的伤友加油,也许重生后我们不会像凤凰皮肤更美丽,但去除这个皮囊之下的东西,都会更美好更有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