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李侑菲告白:理想型当然是宋钟基哥哥啦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7 08:47:25   来源:   

李侑菲

涌现出来的众多新锐演员中有格外闪耀的新星。

李侑菲(24岁)就是其中之一。她在KBS2电视台播出的周三周四剧《世上独一无二的善良男人》(以下简称《善良的男人》)中扮演宋钟基的妹妹姜巧克(音)。她拒绝了很多出演提议,以经过试演出演的电视剧《吸血鬼偶像》(2011年)堂堂正正地出道了。她因在第二部作品《善良的男人》中淡雅的外貌和迸发的演技而成为话题,受到广告界和电视界的青睐。李侑菲表示“电视剧的高人气好像让我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从头至尾都非常感谢”。

-连日来好评不断呢!

“我觉得要归功于我遇到了好的作品和好的角色。我不想在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中出现任何瑕疵,所以会更加努力的。”

-您真实的表情演技非常显眼。

“别人经常称赞我演戏不做作、很自然。周围人称赞我被(李)光洙哥哥打额头时‘表情真得很真实’。由于光洙哥哥很用力地打了我的额头,所以不自觉地发出了‘那种声音’。哈哈。虽然很疼,但是非常感谢。因为正是这样我才表现出了不做作的演技。”

-有没有看了电视剧后后悔“应该露出漂亮的表情的”?

“一次也没有。比起修饰出来的东西,坦率地抒发出内心感情的表情在画面中看起来更漂亮。”[page_break]
 

-在电视剧中您暗恋李光洙。您被他的哪一面所吸引了呢?

“剧中的巧克认识的男人只有哥哥(宋钟基饰)和载吉(李光洙饰)。好像因为自己痛苦的时候他最先跑来,所以喜欢他。有时我觉得‘巧克是因为没有机会见到其他的男人,所以才产生那种感情’哈哈。”

-载吉好像也对巧克表现出了一点关心?

“可能是好像因为巧克很小、很可爱。(笑)载吉虽然知道巧克暗恋着他,但是他冷冷地回答‘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巧克说‘那么我就在您身边看着您’,并没有放弃向日葵般的爱情。后来好像因为自尊心才收回了一直以来的心意。”

-因为出演很有分量的角色,有感到压力吗?

“在第二部作品中出演这么有分量的角色,我很担心。因为率真的性格,所以可以看似很坚强,但不知为什么又让人觉得很柔弱,虽然非常开朗,但也有瞬间的阴霾……巧克这样的性格真让人羡慕。我下定决心抛弃要好好努力的贪念,‘真实舒畅地进行表演’。因为好机会不是那么容易降临的,所以刚开始并不能做得很好。”

-宋钟基对你很好吗?

“虽然对我很好,但他是个超级淘气鬼,做很多恶作剧来折磨我。虽然也有对我好的时候,但是搞怪的时候更多。前几天参加电影《狼族少年》的试映会,见到了哥哥的亲妹妹。他妹妹说‘我和哥哥经常吵吵闹闹’,我也表示同意说‘我也是’。见到了出演兄妹的钟基哥哥的亲妹妹,感觉很神奇很有趣。”

-您和宋钟基长的很像,很像亲兄妹。

“好像因为脸很白,所以才那样说。有一次钟基哥哥抱怨道‘您站在我旁边,我的皮肤看起来很黄’。哈哈。”

-《善良的男人》角色中,谁最接近您的理想型?

“当让是宋钟基。看到为了一个女人奉献自己全部的姜马陆(音),不得不爱上他。相反,光洙哥哥扮演的载吉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女朋友很多,经常说一些让人很受伤的话。”

-听说您是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4年级的学生?

“这一学期因为要拍摄电视剧,所以休学了。我从小学就开始学习声乐,毕业于仙和艺术初中和高中。唱歌抒发感情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喜悦。后来就被能够通过台词自然表达感情的演技的魅力所吸引了。”

-看了《善良的男人》,妈妈(甄美里)怎么说?

“妈妈只称赞了钟基哥哥。看完第一集之后,100分满分给我打了50分。几天前,妈妈称赞我‘有点进步’,我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