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女婿”林永健“很忙” 有望登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9 08:04:08   来源:   

林永健。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新女婿时代》让林永健这位“女婿”很忙。据悉,2013年春晚导演哈文看了该剧后,送给林永健“国民女婿”的称号,她说:“如果说海清凭着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成为‘国民媳妇’的话,那么林永健就是借着这部《新女婿时代》正式夺得‘国民女婿’的称号。”据悉,林永健、牛莉“两口子”有望登上明年春晚。

质朴、笑容可掬的“好男人”林永健,在电视作品中与不少女演员谈过恋爱。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他与49岁的何赛飞演过夫妻,此次在《新女婿时代》中又饰演女婿和丈母娘。何赛飞说:“上次是把人家弄老了和我演夫妻,现在补回来了,一下子比我小了那么多。”在《金婚》中饰演林永健妻子“胖嫂”的李菁菁,这次在《新女婿时代》中成了对林永健爱慕有加的上司,林永健笑叹:“我这样的居然也会有艳福。”

林永健生活中的伴侣周冬齐也在剧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虽然两人没有什么对手戏,但经常会在片场遇到。至于两人是否有合作演夫妻的打算,林永健说:“目前还没有想过这方面的问题,不过如果剧本适合,我们的档期也正好能满足的话,说不定会考虑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