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银河苏芩对话婚恋情感 董潘分手欠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9 08:04:08   来源:   

昨天,社会学专家李银河、情感作家苏芩作为嘉宾出席,解读两性情感。谈及层出不穷的桃色传闻,李银河感慨小三难防,婚外恋越来越多。眼下董洁潘粤明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苏芩直言分手亦有技巧,不惜撕破脸皮只求速战速决实非上策。

此次调查活动参与者逾8万人,木子美、作家阿乙也递上答卷。调查结果显示,高学历、高收入人群接受已婚人士约会的比例较大。谈到婚外情话题,李银河介绍,据多个国家的统计数字显示,一生中有过婚外性关系的约占40%,“中国原来比较低,现在非常高,由此可见婚外恋有多么普遍。曾有专家建议,将惩罚第三者写进婚姻法。不过,用法律手段解决感情问题并不可行。”

董洁和潘粤明离婚事件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网上接连曝出各种传闻。他们是否各自有婚外情不得而知,但从双方的声明来看,两人显然早已撕破脸皮。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苏芩说,这件事对艺人的负面影响很大,“董洁一直是玉女形象,这些传闻尤其是出轨的传言,会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心理落差。分手需要技巧,要注意对方的情绪和心理接受程度。最不能让人接受的分手方式,不是当面说分手,而是突然接到短信说咱俩完了,别来找我。”苏芩说,就拿这件事来说,负面新闻出来之后,最好的解决方法是由两人澄清一些问题,同时也要顾及对方的情绪,而非互相伤害只求速战速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