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丽坤上演“变脸术” 成功逆袭《快乐大本营》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9 08:04:08   来源:   

王丽坤马苏跳“白毛女”

王丽坤卖萌

王丽坤现场变知了

青春励志大戏《北京青年》正在广西卫视三轮火热播出中,而剧中主演王丽坤、任重、马苏、李晨、姚笛、杜淳三对荧屏情侣也在日前一起亮相《快乐大本营》,剧中饰演“小疯子”任知了的王丽坤也在现场上演“变脸”戏码,知了瞬间上身。

王丽坤在《北京青年》中饰演的知了一角虽然疯言疯语,但却用敢爱敢恨的青春正能量成功感染到不少观众。在节目中王丽坤现场被主持人何炅现场要求重现一下任知了的状态,而杜海涛居然也提前准备了两个皮筋。面对有备而来的快乐家族,王丽坤也不甘示弱,在扎了两个辫子之后迅速“变脸”,与马苏、姚笛现场疯抢西西任重,顿时秒杀全场。而在后面的游戏环节,王丽坤与任重情侣搭档,在吊威亚猜词语的过程中上演惊险刺激的互动,戏里的这对卖萌情侣在节目中也互相夸奖,默契十足。

据悉,由王丽坤主演的《婚巢》也将在11月登陆江西卫视的黄金频道,她的另一部谍战剧《连环套》也正在多地热播。而接下来王丽坤即将入组《背靠背》,与老搭档于和伟一起饰演一对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果果/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