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父母诽谤案开审 前经理人庭上爆料反击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9 09:31:56   来源:   

布兰妮与经纪人Sam Lutfi

前经理人Sam Lutfi状告布兰妮父母诽谤案陪审团于本月中旬选定,由8名女性及4名男性组成,负责听证布兰妮前经理人Sam Lutfi起诉其母亲Lynn Spears诽谤。 Lutfi更称关于布兰妮的部分不实消息造成其声名尽毁,而且布兰妮还欠其《Blackout》专辑前后的代理薪酬未兑现。

布兰妮由于受法定监护人制度保护,不会出庭作供,其父母Jamie Spears及Lynne Spears的律师则拒绝承认控罪。

数年前举世瞩目的布兰妮精神崩溃时期,Sam Lutfi作为经理人完全操控其生活及私人生活,除了被狗仔队拍到两人出双入对外,Lutfi更被不少娱记描述为吸血鬼般的操纵者,把布兰妮当作扯线娃娃般摆布。本月24日,公开审讯开始,与人们熟知的完全相反,Lutfi在庭上表示自己不但是布兰妮少之又少的良师益友,还亲手将她从自毁边缘救了回来。在与布兰妮方面数名律师唇枪舌战间,Lutfi更大爆布兰妮精神崩溃时期大量鲜为人知的生活细节。

Lutfi表示,布兰妮于2007年7月主动邀请他担当经理人一职,并承诺将获得其数百万收入的15%。二人此前在夜店相识并简单交谈,当布兰妮提出邀请时,Lutfi由于自身缺乏代理艺人经验而推却,但他回忆布兰妮说:“Sam,你知道这份工作的薪水有多少吗?即使我完全不工作,每个月也能净赚80万美金,你可以提成15%!”

“当时她整个人都忧心如焚,孩子监护权官司、离婚诉讼,还有毒瘾。” Lutfi接受其请求,除了要求重组管理团队,还强制布兰妮戒毒。他把缉毒犬带到布兰妮家中,搜出一整包白色粉末,并将其冲入下水道。布兰妮答应戒除毒瘾后,Lutfi着手将其事业纳回轨道:“我全程负责媒体公关,与她儿子监护权案件律师沟通,与唱片公司和录影带制作人联系,挑选专辑封套和周边商品。”

同年9月,布兰妮再次吸毒,Lutfi决定离职。10月初,布兰妮彻夜把自己反锁在车里,停靠在拉斯维加斯一小型商场的美黑沙龙外,打电话向Lutfi求救并要他“帮她戒毒”。从此,Lutfi入驻布兰妮家中严控起居饮食,但他否认二人发生感情关系。

而以上“充满血泪”的全过程,Lutfi与布兰妮并无任何书面合同,也没有收到一分钱。

布兰妮母亲Lynne Spears曾在自传中称Lutfi放佛是完全操控布兰妮的独裁者,“那是我的女儿,他能随意控制,却连一面不让我见!”面对Lynne Spears的“诽谤”,Lutfi则表示自己非但不是独裁者,还曾为布兰妮和母亲重修旧好大力穿针引线。

案件开审以来,布兰妮的父母每天均出席法庭。自从布兰妮数年前精神崩溃后,其父亲至今仍为其行为监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