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镐童开录《Starking》重返荧屏:没信心做好有信心去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0 08:18:35   来源:   

“综艺王”姜镐童在《Starking》录制现场找回了自己从前的风貌。

姜镐童参加了10月29日下午在首尔SBS公开大厅进行的SBS《惊人的比赛 Starking》(以下简称《Starking》)节目的录制,时隔1年后重返电视节目。

姜镐童

节目中他生疏地弹奏着钢琴唱歌,为观众带来了快乐。接着他表达自己重返节目的感想,说“《Starking》这档节目离不开观众的汗水和努力,我一直在期望与观众直接见面对话的机会”,“虽然没有信心做好,但我有信心用心去做”。姜镐童在当天上午的记者会上表示,自己“将以一个新人的心态努力去做节目”,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也在入伍前一天特别参与了本期节目的录制。一方面庆祝姜镐童回归综艺节目,一方面祝贺朴俊奎、金智善和帝国之子成员光熙等,协助节目顺利进行。姜镐童的《Starking》将于11月10日首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