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瑞希3年前领养的弃狗Terry曝光 狗狗曾患心脏病已痊愈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0 08:27:07   来源:   

张瑞希

演员张瑞希公开了3年前从遗弃狗保护机构领养的爱犬照片。

最近,张瑞希在自己的微博中称“这是我三年前在一所遗弃狗保护机构领养的Terry!希望大家也多领养被遗弃的小狗”。张瑞希娱乐公司方面称,3年前张瑞希领养了患有心脏病的被遗弃狗Terry,经过不断治疗,Terry现已痊愈。

此后,张瑞希一直在关注被遗弃狗的问题,并不吝向遗弃狗保护机构提供赞助。为帮助被遗弃狗,张瑞希在积极参加捐赠活动的同时,更是通过多种方式关心无家可归的动物。最近,张瑞希还被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委任为“K-FOOD出口宣传大使”,积极宣传韩国食品。

张瑞希主演的中国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之后她又在中国电视剧《隋唐英雄》中担当女主角,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