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姐冠军张名雅未获无线安排工作 盼拍戏做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0 08:14:29   来源:   

张名雅(中)

2012年10月30日 香港 应届香港小姐张名雅、黄心颖、朱千雪昨日到幼儿园进行探访活动,黄心颖及朱千雪皆被无线委以重任,分别担任游戏节目主持及劲歌金曲主持,唯独冠军张名雅未获安排工作,她昨日解释说:“我没有不开心,都会为另外两位加油,我知道公司不会遗忘我的,接下来都会参与节目巡礼,三个一齐表演舞台剧。”张名雅坦言渴望拍剧,但会循序渐进从低做起,指即使拍轮奸戏也没有问题,她表示:“只要是角色需要都会接受”。

而朱千雪也帮忙解释,她指张名雅是港姐冠军,有更重要的任务,需要履行香港小姐的职责,而她近日忙于为《劲歌》准备,“都有看回以前的旧片,但还未正式做彩排,加上有Amigo(崔建邦)做拍档,相信不会出大问题,(怕传绯闻吗?)我都是做回主持工作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