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与费翔北京合唱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0 08:15:16   来源:   

“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的北京演唱会11月2日将唱响奥体中心体育馆,日前主办方公布演出嘉宾为费翔后,两人将如何展开合作就成为众多乐迷津津乐道的话题。随着演唱会日期临近,相关细节也终于在10月29日得以披露。

据悉,费翔将独自为观众献上五六首歌曲,其中大部分为英文歌曲,至于是否会演唱人们熟悉的代表作《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等,现在还没有确定。此外,两人还会合唱两首难度颇高的经典音乐剧唱段,费翔表示想借此机会展现一下自己多年来在音乐剧舞台上的积累,而这是他的中国歌迷还不太熟悉的部分。

除了与费翔的合作,伊莲·佩姬对中国乐迷还有颇多照顾,尤其是在曲目选择方面。她和制作团队充分考虑了中国乐迷对音乐剧的了解和熟悉程度,因此会选取最为人们所熟知的金曲,比如《回忆》、《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等都是必唱之作。她还特别为北京观众精心设计了含有中国元素的服装,将典型的“中国红”和体现中国古典文化精华的祥云、牡丹等图案都融入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