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石屹被曝婚外情私搭俞扬 王菲被传离婚让人情何以堪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1 09:46: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潘石屹被爆婚外情

    近日SOHO中国董事潘石屹笑讽房地产王石婚变后就自己也身陷婚外情风波,今日凌晨就有网友曝出潘石屹不仅仅有婚外情并且目前私生女都已经7岁,据悉潘石屹被爆婚外情的对象就是长江商学院EMBA的俞扬,这一事曝出可让潘石屹情何以堪啊,前几日还因微博庆祝“江河”而身陷微博违法中而现在就又被爆婚外情。当然现在娱乐圈商界不分家,王菲也刚刚被传出与李亚鹏离婚,而潘石屹就也被曝婚外情,目前就网友都是摸不清头脑。[page_break]

王菲被传离婚

    潘石屹,大学毕业后到河北廊坊石油部管道局工作,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1992年,潘石屹与人合作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1995年,潘石屹与张欣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2011年10月6日,潘石屹微博上调侃乔布斯说“‘苹果’董事会应该马上做一决定:大量生产1000元人民币以下一部的iPhone和iPad,让更多人用上‘苹果’,这是对乔布斯最好的纪念”,引发网友热议,并制作“1潘币”调侃潘石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