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学员关喆曾靠抄袭好友王子霆歌曲发歌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1 13:36:27   来源:   

唱作人 王子霆

中国好声音 关喆

   中国娱乐网讯  因参加《中国好声音》人气大增的音乐人关喆,近日又遭网友围攻陷歌曲抄袭事件,有网友对微电影《浮云》观后评论,爆料称剧情插曲《寂寞欢场》和关喆《给你的歌》副歌旋律甚是接近。此影片是由近段时间各大视频门户热门推荐的微电影《浮云》,该片上映短短不到三月,在互联网点播量破500万之高。该片正是由关喆早年间挚交王子霆担当的制片与主演,整个故事主要叙述歌手音乐人王子霆的音乐道路经历和北漂故事,两人也是此次歌曲版权事件的主角。
 
    匿名音乐人深度剖析关喆抄袭门歌曲改编手法
 
    对于关喆此抄袭事件,匿名音乐人给出了歌曲改编点评。关喆《给你的歌》对王子霆《寂寞欢场》副歌的改编手法包括:换词、换韵、加字、加速节拍、改变换气点、加音、变调。改变歌词韵脚是抄袭歌曲最便捷又不易被发现的一种歌曲改编技巧,如果再对歌词字数进行调整,旋律就会改变和改变旋律发展走向,旋律会变得更加丰满,更适合自己的旋律发展走向以及凸显个性,而至成为自己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