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石离婚协议书曝光 女友田朴珺与前妻王江穗走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1 13:26:4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王石离婚协议书

    近日不仅仅曝出董洁潘粤明离婚之后房地产大亨王石也被曝出离婚另有隐情,这些对于王石的好友SOHO董事潘石屹来说无疑不是一个“趣闻”之前还笑砍王石的潘石屹不料也被爆出了婚外情,这一件件的名人家事也就成为了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先说说王石,有网友就曝出王石与网名为“哈瓦娜呐”的疑似田朴珺关系不清不楚,不仅仅田朴珺经常与王石微博互动而且更是上传疑似两人约会的照片,不过之后更是曝出了王石与前妻王江穗的离婚协议书。[page_break]

田朴珺微博“笨笨牌红烧肉”走红网络

    其实王石与前妻王江穗去年就传出了离婚的消息,而后王石与田朴珺的绯闻就更传的铺天盖地,据悉田朴珺是娱乐圈的一个艺人在《甄嬛转》中也有一些戏份。不过这些都没有王石这个富豪与前妻王江穗的协议书更另网友好奇,而网友也曝出了王石离婚协议书为。[page_break]

田朴珺

    “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但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化名“哈瓦娜呐”在微博中与王石互动时提及的“终于吃到笨笨的红烧肉了,太好吃了!一口气吃了半锅!”其中笨笨牌红烧肉却意外走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