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慧公司发声明 回应辱骂李宜娟:停止诽谤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1 09:15:45   来源:   

于小慧(左)与李宜娟。(资料图)

于小慧经纪公司发表声明。

前段时间,网上爆料称《甄嬛传》中“端妃”的扮演者李宜娟在其新剧片场遭遇现实版“宫斗”,与前辈演员于小慧发生口角,被辱骂后愤然离场。而随后,李宜娟在其微博上回应“凡事想开些、不去理会、骂人的人修养不好难到我们也要没素质吗?”。这一事件在网上曾掀起不小的波澜。昨日,于小慧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否认李宜娟所叙述的辱骂事件,并表明如果不停止诽谤,将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于小慧所属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网上爆料称于小慧现场出错却将责任推到李宜娟身上,事实上是李宜娟现场故意‘加戏’”,“当时公司有问及于老师意见,看要不要做出回应,于老师面对这种莫须有的罪名,虽感费解,但不想把此事无限制地扩大,况且事情一旦闹得沸沸扬扬,其是非曲直就会离真相原来越远,哗众取宠的同时,也会成为助他人炒作的一颗棋子,所以当时我们并没有做出任何公开回应。可没想到的是,对方网上的动作刚消停,私下里又开始散布谣言,扭曲事实,在制片人和导演圈中肆意污蔑于小慧老师的人格,对于老师本人及其名誉都带来了不小的伤害。”

以下是于小慧公司声明原文:

演员李宜娟在其微博上及私下在演艺圈内对本公司签约艺人于小慧的极其不恰当和具有侮辱性的言论,客观上已构成了对于小慧的人格和名誉的侵犯,引起了公众产生误解,严重侵犯了于小慧的名誉权。所以公司方面及于小慧本人希望“诽谤”就此为止,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事件当事人:

于小慧,影视演员,代表作:《和平年代》《荣誉》《情暖珠江》《金大班》《一起又看流星雨》《辛亥革命》

李宜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曾在热播剧《甄嬛传》中扮演端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