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自曝车祸遭女友抛弃 对于旧爱秦岚“不后悔”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1 08:05: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黄晓明女友

    近日谢霆锋刚刚做客无线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后就曝出了种种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甚至是与张柏芝和王菲的感情生活,当然在讲到王菲时,谢霆锋更是表现出让人忘怀的复杂心情,这也使得王菲被传离婚的传言,因为网友们纷纷高喊谢霆锋王菲“在一起”,这样王菲被传离婚不知李亚鹏有什么心情。但近日内地黄晓明也做客该档高收视访谈节目并且黄晓明还谈到了前任女友,不过对现任女友可是只字不提。[page_break]

黄晓明与秦岚

    黄晓明在黎芷珊的“逼问”下,不得不谈到女友的问题,黄晓明更是表示自己十分重视感情过去的两段感情更是刻骨铭心,但对于与现任女友的关系要公开“身份”还是需要看心情。其实黄晓明与秦岚分手后,秦岚又牵手导演陆川,这一事就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但对于与秦岚的感情,黄晓明却相当坦然,称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希望身边每个人都开心,不过当黄晓明在讲到发生车祸时,当时黄晓明不仅仅伤情严重到司机已经认为他死了,可就在黄晓明最需要安慰时,当时的女友却也抛弃了他。最后黄晓明还吐出了上学时曾单恋赵薇,可“赵薇当时有男友,两人没在一起”。[page_break]

黄晓明

    其实黄晓明大概就是从《大汉天子》中的刘彻才让人们印象深刻的,之后有接二连三的拍了不好知名电视剧直到拍电影,黄晓明帅气的外表无疑为了他个人的事业正分不少,但这些对于现在的黄晓明来说甚至是个瓶颈“花瓶”,当然随着黄晓明现在演技越来越被肯定,人气当然也就水涨船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