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产姐妹荣升全球最红女招待 叛逆不羁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2 08:15:26   来源:   

凯特-戴琳斯,1986年生,从2000年客串《欲望都市》开始表演生涯,还参演过《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等。

贝丝-比厄,1985年生,出演过《灵书妙探》第三季、《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第二季等。

两位打工姐妹花的搞笑、霸气与励志充满了正能量。

来自布鲁克林的两个餐厅女招待成了美剧黑马。

来自布鲁克林的两个餐厅女招待成了美剧黑马——以她们为主角的CBS情景喜剧《破产姐妹》从开播至今,收视走高,好评如潮,甚至被不少剧迷预言有超越“谢耳朵”的趋势。

相信很多人看到《破产姐妹》里Max的扮演者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在红毯上的表现,都不会把这个又青春又优雅的美女和剧中那个豁得出去又囧气十足的大胸妹联系在一起。抛开剧中的喜感,其实有着犹太血统的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从她的脸上能找到凯特·温斯莱特和希拉里·达芙的影子,而她从2006年到现在算是走过了一个少女到熟女都要经过的典型蜕变之路。

2006年的她才20岁,脸上有一副典型美国少女的叛逆与不羁,当时在一些美剧里担任配角的她在红毯上总是有点畏手畏脚和不自信,但显然她一开始就选对了衣服和妆容:简单的黑色或红色礼服和深色的口红非常适合她。从2010年开始,她的眉目间已经开始有一些女神的风情——她的厚嘴唇和灰蓝色眼珠在扮女神方面实在太有优势了。当然也偶有失手:因为她的身材如果穿上不合适的衣服,总会有一些往大妈路线上发展的嫌疑。

演了《破产姐妹》大热后的她多了几分平静和自如,穿衣服上也更会扬长避短了,和男友在一起时的小鸟依人状也真的很讨喜。

另一位金发女孩贝丝·比厄(Beth Behrs)则是一个典型的肤白貌美的萌物型女孩。虽然在美国这种金发尤物永远不缺,但像她这种真正接地气的喜感可爱女演员还真是为数不多。片里的她是一个帕里斯·希尔顿式的大小姐,红毯上和活动造型中,她主打上东区的名媛气质,粉色和蓝色系的淡雅风是她的最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