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女艺人流行用尸油招桃花 曝胡瓜女婿遭下降头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2 08:11:21   来源:   

小祯与李进良(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祯与李进良将离婚,原因竟然是李进良被下桃花降?结婚五年,阿良婚后持续把妹偷腥,三月又被直击酒店搂妹一夜三摊,夫妻因此分居,但阿良未收心,又被拍到带艺人田欣回家。尽管李进良否认逾矩,田欣却被爆买用人头提炼且有高僧加持的尸油,招桃花迷惑阿良;更惊人的是,演艺圈还有其他艺人使用尸油招桃花,“尸油艺人”早已是演艺界不能说的秘密。

李进良恐与岳父分割近两亿资产

胡瓜2007年砸6000万元帮阿良开整形诊所,当时还外传私下有签“贞操密约”,防止阿良感情出轨,但胡瓜否认说:“夫妻感情的事,任何合约都绑不住,我投资他,不单因为他是我女婿,他本身很专业,让我放心投资。”该店经营至今5年,不但已经回本,而且阿良每月必须分红给胡瓜和小祯。

去年12月胡瓜再砸2000万元帮阿良在台中开设医学美容中心,每月营业额至今稳定成长,但据了解,阿良只是被雇用的员工,其个人并没有投资,因此该店并不列入离婚协议的分产条件。而阿良小祯之前共住的台北豪宅,是2011年小祯过27岁生日时阿良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市值约1.2亿元。阿良每月得付房贷50万元,房子挂夫妻两人名下。

胡瓜日前在厦门工作,连续两天高烧快40°C,还一度咳血,半夜紧急挂急诊,住院两天。医生说天气太热,加上太累,积劳成疾。他只好取消工作,提前回台湾休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