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公布首批明星 梦想导师汪峰确定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2 13:17:57   来源:   

汪峰

12月1日,中国好声音第一站南京站演出就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序幕。最火爆的音乐选秀电视节目终于展开巡演,引领新一季K歌风潮。南京好声音粉丝得知消息后在开票当天就已围堵各大售票点,而各大粉丝团也相继出手,争取能拿到看到偶像的最好位置。昨天记者从承办方得到消息,梦想导师汪峰已确定加盟。

最全阵容,票价最低100元

与学员们在《中国好声音》结束后的各种形式走穴不同,这一次的节目组筹备已久的巡演将是汇聚好声音众多学员的一次集体亮相。记者从承办方中奥国际了解到,已经确定参加巡演的第一拨学员有:张玮、丁丁、张赫宣、权振东、吴莫愁、金志文、王琪玮、平安、李代沫、郑虹、金池、大山、赵露、黄鹤、黄一、邹宏宇、刘悦、王克、佳宁组合。在节目结束后,吸金能力超强、代言不断的好声音学员们身价飙涨,演出不断,人气急升,不过他们都表示期待能加入到这次中国好声音巡演中,而最新的参演名单还在不断增加中。

“4小时的超长演出票价最低却只有100元。”购买好声音门票的各位粉丝都表示此次定价非常合理。看台票价为100/200/300/400元,内场是680/980/1280元。由于看台票占了多数,可以让更多歌迷加入到南京站的巡演中。超强的学员和嘉宾阵容,原版的中国好声音舞台再现,让这样的票价十分超值。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看台票销售十分迅速,100元的最低价票尤其受到低龄粉丝的“抢购”,内场票则被各大歌迷会抢购。

昨天记者获悉,作为一位感染过众多学员的梦想导师,第一次加入电视娱乐选秀节目的汪峰,也确定加入这一次南京站演出中,可谓是对喜爱学员的最大鼓励。日前汪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他会与好声音的冠军梁博合作,帮助他,但未必一定要给他写歌,梁博本身就是创作型的。南京站现场会不会出现汪峰与梁博合唱的场景?主办方表示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值得期待。除了汪峰,其他导师和嘉宾也会积极加入到南京站的阵容当中,主办方会陆续公布。另外还将有神秘嘉宾给南京观众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