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石屹妻子张欣声援老公获称赞 否认有婚外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2 16:01:10   来源:   

张欣(左)和丈夫潘石屹(右)在一起。

前日,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田京波爆料称潘石屹已与一名未婚女子育有一7岁的女儿,使得前一天还相互调侃王石婚变的潘石屹、张欣夫妇陷入尴尬。从爆料出现后,潘石屹对“私生女”的传闻不发一言,却在微博上晒风景照,两天连发三张北海公园,照片里风景无风无浪,被网友调侃:“照片很美,你的心情是否也美呢?”

对此,潘石屹不发一语,11月2日14点40分左右,潘石屹的妻子,SOHO中国CEO张欣发表了这样一段微博:“我和老潘结婚18年,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无论是早年创业的压力,还是后来一次次“被离婚”,但每一次的考验都让我们的婚姻更稳固,让我们更珍惜这个家。我们的社会很注重成功,其实人生中最重要的成功不是赚了多少钱,盖了几栋楼。比这些更重要的是家人的爱,而正是在你摔倒的时候爱你的人才会把你扶起。”。

张欣的这段微博被转发上千次,网友纷纷表示,张欣的大气和智慧值得赞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