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笑星涉BBC主播性侵案被捕 曾骚扰14岁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3 08:13:02   来源:   

弗雷迪·斯塔尔

英国警方1日晚逮捕喜剧演员弗雷迪·斯塔尔,指认他涉嫌30多年前骚扰一名14岁女孩。这是已故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明星吉米·萨维尔性侵案调查的最新进展,也是第二个名人在这一调查中落马。

伦敦警察局一名发言人证实,“逮捕一名60多岁男子”,这名男子“涉嫌性侵犯,被送入地方警局羁押所”。

这名发言人说,被捕男子牵扯“萨维尔和其他人”的调查、即萨维尔性侵案。

多家英国媒体确认,这名男子为喜剧演员斯塔尔,现年69岁,涉嫌1974年在萨维尔的更衣室中对女孩卡琳·沃德动手动脚。沃德回忆说,自己当年14岁,斯塔尔手脚“非常不干净,我吓坏了,阻止了他”。

斯塔尔几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这一说法,称自己“完全清白”。

作为案件另一进展,英国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1日冻结萨维尔的资产,似乎为针对这名主播的索赔诉讼作准备。这家银行以保密条款为由拒绝提供细节。

除针对萨维尔的财产,一些受害人的律师告知BBC,他们打算向这家知名媒体机构索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