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大牌上身 多名学员配了专门助理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3 08:46:43   来源:   

在《中国好声音》结束整整一个月后,此前被誉为“邪派”代表的吴莫愁又火了——继央视宣布她出任综艺节目《梦想合唱团》上海代表队队长后,她又被爆在出席某活动时“耍大牌”。对此,尽管吴莫愁并未正面回应,但记者调查发现在《中国好声音》结束一个月后,“忙着录节目、配专门助理”已进入这些“好声音”的日常生活。

吴莫愁:被爆“大牌”上身

吴莫愁是在近日出席一个商演时被爆有“耍大牌”嫌疑的。已有报道显示,活动当天吴莫愁让约好采访的媒体等了近一个小时才露脸,多个问题也被其拒答。原定15分钟采访只聊了10分钟就匆匆收场,事后不少记者均有感慨,“这是大牌上身了吗?”无独有偶,近日一位名叫“Miki范”的网友也发微博吐槽,“早上7点集合,推至十点出发,等到一点半,姗姗来迟。采访未果,一并将早前沟通过的平面访问以及《梦想合唱团》外拍采访取消……拒绝理由好笑到离谱:没听过这家公司,要录歌,要保护嗓子。”不少网友都将此微博吐槽的对象,同吴莫愁联系起来。

徐海星:助理不让她单独接受采访

“我的助理不让我自己接受采访。”记者拨通徐海星电话后,刚表明身份她就抛出了这句话,在记者一再要求下,她才简单聊起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徐海星说,目前自己已经搬到了北京,演出等事宜由一位助理负责打理。徐海星说,现阶段自己除了接少量演出,更多的是在接受音乐方面的培训。至于留校任教,徐海星透露目前暂未仔细考虑,“我想先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创作、唱歌)。”

吉克隽逸和金志文:他们也有助理

记者还试图联系了吉克隽逸和金志文,但均未能采访到本人。吉克隽逸的个人宣传目前由一位陈先生负责,他告诉记者,吉克隽逸近日都不便接受采访,“过两天我们会有她具体签约哪家唱片公司的新闻发布会。”而记者拨通金志文的手机时,接电话的已经是一位自称其助理的男子,表明采访意图后,该男子称“金志文正在录制节目,结束后回电话”,但截至记者发稿,都未接到其电话。

权振东:听课的学生多了

在近日记者联系上的几位好声音学员中,权振东是唯一一位手机由本人接听的。忙,是权振东生活的全部。“商演和好声音巡演都有。”权振东告诉记者,“半个月没有回家了,还好女友一直陪在我身边。”此外,权振东还提到自己成名后的趣事,“我回去上课,学生们都比较紧张,很多没选我的课的学生都来旁听,要签名、合影的就更多了。”

张玮琪:工作基本请长假

从张玮琪的妻子赵婵娟口中我们获悉好声音对重庆奶爸及家庭的改变显而易见。“10月3日,他回重庆参加重庆电视台一个节目的录制,此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他工作上基本是请长假了,老板也比较支持。”赵婵娟表示张玮琪身价涨了超过十倍,现在走到哪里都有人认识他,“我都不敢和他一起出去吃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