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P.S搭档》池诚偷瞄金亚中的胸部 李宝英要吃醋哦!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5 08:49:00   来源:   

《我的P.S搭档》

池诚与金亚中为电影《我的P.S搭档》拍摄宣传画报现场公开,金亚中炫耀令人窒息的性感美。

近日,池诚与金亚中为电影《我的P.S搭档》拍摄宣传画报现场的视频被公开。女主角金亚中身穿果敢服装,电影还未上映就已经吸引众多男粉丝的心。

公开的视频中,金亚中炫耀了完美的S曲线,散发性感魅力。视频中,金亚中身穿无袖红色低胸连衣裙,紧紧地贴在身上,突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

当金亚中摆出女星们喜爱的"S"姿势时,工作人员赞叹连连。于是,金亚中说到:"这样的姿势好久没有摆,不过也是,我怎么摆不都是S型吗?"引来现场哄堂大笑。

除此以外,最吸引人的是金亚中与池诚的情侣照,时而俩人头对着头,深情对望;时而俩人摆出问题多多的表情;最劲爆的是池诚掀开金亚中的无袖背心,偷瞄金亚中的胸部!

俩人亲密无间的拍摄,以及其乐融融的现场,令观众们对此影片期待感上升。

看到此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评论:"金亚中身材真是令人无语的完美","池诚这么大胆,意外!不怕李宝英吗?","看起来很搞笑的样子,好期待啊"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