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硕士学位HaHa自爆高考成绩 数理化只得了5分?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6 08:20:49   来源:   

硕士HaHa公开了自己的高考成绩。

5日晚播出的有线电视MBC Music娱乐节目《HaHa的19TV以下犯上》中,迎接2013年高考以"为了下等1%"为主题进行了节目。

在节目中,HaHa代表"下等1%"公开了高中时代的回忆。HaHa表示:"我上高中的时候,跟同学们比拼谁答卷最快。当时我的高考成绩是在400分满分中,得了127.8分。"

HaHa表示:"语言考试的满分是100分还是110分?我得了98分。但是我记得数理化只答对一道题,就得了5分。"

HaHa补充到:"高考的时候,坐在我后面的学生想看我的答卷,我就同意让他看。但后来他看我很快答完后睡觉的样子就怀疑我,开始自己答卷。"HaHa的告白令人笑开了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