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宋仲基与文彩媛为战胜寒冷俩人拿同一暖手袋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7 08:24:39   来源:   

《善良的男人》剧照

《善良的男人》宋仲基与文彩媛面对寒冷的天气,靠着对彼此的依赖和支持全身心的投入拍摄。

近日,KBS 2TV水木剧《善良的男人》官网留言:"恩琪马陆Couple战胜突如其来的寒冷秘诀是?"并附上了幕后花絮照。

公开的照片是在上月31日《善良的男人》第16集中,在警察局门口,姜马陆对徐恩琪说:"这是我们的初吻。"并在台阶上展开浪漫的亲吻。

由于天气突然变冷,又在室外拍摄,宋仲基和文彩媛为了全身心地投入拍摄,俩人不失笑容,给现场带来明亮温暖的气氛,而且宋仲基还摆出"V"字。

尤其,俩人拿同一暖手袋,显出很亲密的样子。相关人士表示:""为恩琪马陆Couple不患感冒,而付出巨大贡献的这个家伙-暖手袋。多亏它,俩人才能够克服寒冷。"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