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女星吴亚馨陷迷奸案暴瘦躲92天 郭雪芙林利霏人气反升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7 08:13:35   来源:   

吴亚馨从迷奸案爆发至今已三个月未公开露面(资料图书馆)

据台湾媒体报道,《壹周刊》今年八月八日揭露富少李宗瑞迷奸案,事发至今九十二天,受影响的艺人、女模不少,不过最大受害者还是曾与李宗瑞闪爱五个月分手的女星吴亚馨,她至今未公开露面;不过仍有少数受惠者,包括艺人郭雪芙与林利霏,两人知名度不降反升。

吴亚馨在李宗瑞事件发生后,身心备受煎熬,至今仍未复工,仅在8月24日被记者目击她去找朋友,整个人暴瘦,不发一语。她的好友许维恩日前曾透露,吴亚馨之前暴瘦的身材已稍稍恢复,还曾去麦当劳叔叔之家做公益,探望小朋友。

“吴亚馨现很好”

吴在林心如自制自演的《姐姐立正向前走》是戏分吃重的女二,与林心如抢男主角汪东城,不过该戏上周在湖南卫视首播,吴亚馨依旧未现身宣传,制作人谭君平昨表示,剧组不想打扰她,未找她宣传。

吴亚馨复出时间表未定,目前都由亲友陪伴,好友许维恩昨表示吴亚馨目前很好,希望大家给她时间、空间。吴亚馨的经纪人昨也说:“她目前在休息,谢谢大家关心。”

得负担12口生计

过去吴亚馨须负担一家12口的生计,每个月生活费至少要15万元台币,但受李宗瑞事件影响,她三个月没工作,已92天未公开露面,打算帮妈妈开火锅店的计划也暂缓,生活开销怎么办?据悉目前状况还OK,她的父母都有工作尚可养家,有圈内人透露,吴亚馨有经济压力,未来势必会复出。

沾上李宗瑞的艺人都人人自危,但也有人因此受惠,郭雪芙被爆是李宗瑞属意对象,李藉由吴亚馨当跳板,想要吴的前经纪公司介绍郭给他认识,多少也帮郭雪芙炒了知名度,甚至一度传出此消息来自郭雪芙所属经纪公司,郭雪芙当时就否认:“这又不是正面新闻,怎么可能有经纪公司会用这种方式炒作?”

林利霏活动变多

林利霏曾传是李宗瑞的绯闻女友,虽她否认两人曾交往,但她的曝光机会相对增多,事发不久就接了保养品活动,也有不少谈话性节目找她上节目,但她未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