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心脏》李贞贤曝看到允浩洗完澡只穿浴袍出来 吓了一跳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8 08:48:09   来源:   

《强心脏》

李贞贤大爆:看到东方神起允浩刚洗完澡,只穿浴袍出来的样子,吓了一大跳。

6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李贞贤讲述了有关与东方神起的小插曲。节目中,李贞贤说到:"曾经与东方神起参加了孙志昌主办的一次演唱会,结束后孙志昌前辈想跟东方神起,还有我一起喝酒,约定的场所就是东方神起所住的房间。"

"在济州岛非常漂亮的套房里,昌珉坐在里面欢迎了我,但是却不见允浩。就在这时,刚洗完澡的允浩只穿了一件浴袍走出来,并用毛巾甩头发,很自然地说姐姐你来了。"令人惊讶。

李贞贤回想当时的情景说到:"当时真的不知道眼睛应该放哪里,但是允浩很自然地跟我说话,想起那时候,真的很感谢允浩。"

允浩本人则表示:"当时没想到贞贤姐姐已经来了。当我开浴室的门,正好看到贞贤姐姐坐在那里。其实,当时很唐惶,但我性格上遇事总是向表现地很堂堂。于是,我故意甩着头发,很自然地说姐姐你来了。"

这时,Super Junior艺声插口到:"允浩通常在宿舍只是穿一件长T恤,里面连内裤都不穿。"

当天《强心脏》是以"再见!利特"特辑播出,众多SM歌手出动应援。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