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学那点事儿》热播 拒绝植入只为大学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8 14:08:32   来源:   

《大学那点事儿》之《倒数日》剧照

《大学那点事儿》之《屌丝的逆袭》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乐视网和云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学那点事儿》第一系列十部微电影日前已全部上线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十部针对大学记忆的影片从十个不同的视角再现大学时光和青春记忆,引发网友感慨无数。难得的是,《大学那点事儿》拒绝广告植入,各位主创在历时一年的艰苦创作,只为呈现一段没有“被植入”的校园时光。

    《大学那点事儿》无植入广告 400人团队只为原创

    《大学那点事儿》目前已经上线十部影片,其中,无论是讲述小人物逆袭爱情舞台的《屌丝的逆袭》,还是充满人生无奈贴近校园恋情现实的《倒数日》,亦或是揭秘校园恋情难题的《表演课堂》等都是其中流量激增的微电影影片。

    《大学》系列微电影从筹备到上线整整用了一年的时间,这一年中,整个项目共动用了超过400人的团队,平均每部电影团队40个工作人员。主要制片人之一陈苒凌透露,整个《大学》项目中不少团队都推掉了赚钱的广告片,为的是完成这样一部大规模的纯原创微电影品牌,并且第一系列全片无半点植入广告,“这也反映出乐视出品的态度,对得起所有人纯粹的大学。大学这段时光不能被植入,也无法复刻。”

    《屌丝的逆袭》片尾曲风波多 gala乐队为青春开唱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大学》系列中《屌丝的逆袭》片尾曲来自gala乐队的《追梦赤子心》,这首歌激发着无数难忘青春过往的人们的热血记忆,也是《大学》制片方一致通过的片尾主题曲。据悉,此曲原本涉及版权问题,但gala乐队所在的东乐公司听闻《大学》片方并无广告植入,且内容特别正能量后,最终决定友情支持《大学那点事儿》系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