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钱嘉乐汤盈盈将大婚 订制熊猫曲奇配合婚礼(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0 08:42:53   来源:   

钱嘉乐汤盈盈订制熊猫曲奇

钱嘉乐与汤盈盈的熊猫婚礼成为城中热话,两人除了将于下星期二在海洋公园进行注册仪式外,一对准新人更为致送亲友的礼物及结婚蛋糕绞尽脑汁,特别订制“熊猫曲奇”回礼礼盒;而于注册仪式后用的结婚蛋糕更是别出心裁,首用熊猫曲奇cup cake砌成6层高的蛋糕塔用作切饼仪式,与一众挚爱亲友分享新婚甜蜜一刻。嘉乐及盈盈对婚礼的要求一丝不苟,盈盈特别为婚礼亲自设计婚纱及婚戒,简约优雅,盈盈乐乐的细致心思让大家非常期待。

一向心思细密的盈盈提议以造型趣致可爱的“熊猫曲奇”作为回礼喜饼,除了配合婚礼主题,更寓意将诞下如熊猫般活泼可爱的小孩。汤盈盈解释:“大熊猫‘盈盈’‘乐乐’寓意丰盈快乐,我们希望将这份祝福透过熊猫曲奇,传递给出席酒会的挚爱亲友,让他们可将这份祝福带回家。”

结婚蛋糕别出心裁 首用熊猫曲奇砌成

为让婚礼更添创意,嘉乐与盈盈更决定以熊猫曲奇的Cup Cake,砌成“熊猫曲奇Cup Cake Tower”结婚蛋糕用作切饼仪式。嘉乐透露每个Cup Cake面将放上一双熊猫曲奇,6层高的蛋糕塔将会由200个熊猫曲奇砌成,寓意成双成对,百子千孙,可谓创意十足。嘉乐与盈盈感谢饼家为他们安排公布酒会及婚宴用的嫁喜礼饼及席上礼饼,让两人可与亲友体验一个与别不同的圆满婚宴。

一对准新人亦为礼盒设计加入了不少意见,礼盒以银色为主色,设计简约时尚,盒上印有双喜以表新婚祝贺,让人感受到他们对即将踏入一生另一阶段的期待与双重喜悦。除此以外,盒上更印有盈盈、乐乐的名字,独一无二的设计令席上礼盒更具纪念价值。

嘉乐与盈盈对席上礼盒的设计都非常满意,爱不释手。两人希望当日出席酒会的宾客都同样喜欢这份窝心的回礼喜饼。

钱嘉乐与汤盈盈 度身订造嫁喜饼卡亦率先曝光

此外,嘉乐与盈盈已派发婚宴邀请帖及喜饼卡,于加国长大的盈盈虽一向予人鬼妹仔形象,却对中式喜饼及结婚习俗情有独钟,坚持以喜饼向亲友公布婚宴喜讯。盈盈坦言亲身经历过两位好姐妹梁靖琪(Toby)与周家蔚派饼时甜蜜温馨的场面,深受感动,故希望让长辈亲朋及圈中好友都能够感受到传统婚礼的喜庆气氛和喜悦。

待嫁新娘盈盈雀跃称,家人及朋友将从各地来港出席婚宴:“家人都相当期待我们的婚礼,对婚礼的所有细节都十分关心。看过由饼家为我们度身订造的饼卡后,更大赞印有我俩名字的饼卡设计精美,大方得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