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第17集文彩媛突袭 背后拥抱宋仲基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0 08:40:14   来源:   

文彩媛与宋仲基的突袭后拥视频,成为话题。

近日,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官网上传了题为"在厨房甜蜜背后拥抱的恩琪马陆Couple"的幕后花絮视频。

此视频是在7日播出的《善良的男人》第17集中,姜马陆(宋仲基饰)准备早餐中,徐恩琪(文彩媛饰)从背后拥抱马陆的场面。

宋仲基与文彩媛开始认真地排练,与工作人员也打打闹闹,令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尤其宋仲基与文彩媛的亲密程度,仿佛老朋友一样。

文彩媛向宋仲基亲自演示了如何打鸡蛋,宋仲基在旁边夸赞到:"很顾家的人啊!"

当文彩媛从宋仲基背后突袭拥抱的时候,宋仲基被突袭后拥所惊吓,并大喊:"啊,好烫!"随后俩人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非常亲密地交流。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