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巴马都喜欢的治愈系女神 《逆行偶像》吉泽明步转型歌坛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2 14:02:13   来源:   

图1-吉泽明步新歌宣传照

图2-吉泽明步秀美食

    中国娱乐网讯 有着「从克林顿到奥巴马都喜欢的治愈系女神」之称的日本女星吉泽明步,出道至今粉丝遍布全世界。近日,包含苍井空在内的性感偶像团体“惠比寿麝香葡萄”推出全新单曲《逆行偶像》,由吉泽明步初试啼声主唱,可谓是女神的圆梦之作。
 
    虽然之前在日本已经与多位音乐人合作拍摄了数支音乐录影带,但一直被笑称作「音痴」的吉泽明步,始终无法忘怀从小憧憬能成为歌坛偶像的愿望,这一次终于以《逆行偶像》这首歌曲为契机,晋身歌坛偶像之列;充满了正能量的这首歌一经推出,便广受庞大宅男粉丝们的喜爱并占据日本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重要位置,一开始便在音乐上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吉泽明步可谓真正的梦想成真。惠比寿麝香葡萄的其他成员在听到她的演唱之后都不禁感动落泪,惊呼无论从歌词还是吉泽的演唱中,都感受到了她的认真努力,实在是令人感动!
 
    尽管吉泽明步近期四处奔波忙于宣传自己全新的音乐、电影作品,但是再忙碌她也没有忘记通过微博与中国的粉丝保持着密切的互动。在近期发表的微博中吉泽明步俨然变身成为“美食家”,频频大秀美食,随手拍下身边好吃的、有趣的食物与大家分享,不禁令人馋涎欲滴。她不但在万圣节的时候介绍节日主题马卡龙,还特别的贴心中国的粉丝,在中国“立冬”节气这天,“送出”热腾腾的火锅,给中国的粉丝们送出来自冬天的问候,希望大家在冬天到来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
 
    在刚刚过去的“光棍节”,吉泽明步也不忘向与其一样单身的朋友送出节日的问候,同时也透露了虽然工作忙碌,却有些寂寞的单身心情。一直支持着吉泽明步的粉丝们在她的微博中也热情留言,呼吁她能来到中国发展,好能更近距离的与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