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大难高音"因分歧散伙 曝高凌风吴宗宪闹翻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4 09:24:33   来源:   

三大难高音包括高凌风(右起)、吴宗宪、康康。(资料图)

11月14日电 据台湾消息,吴宗宪、高凌风、康康组成“三大难高音”,过去1年开巡演50场,今年底预计在台举办4场巡回秀,票房却仅卖3成,吴感叹:“我们票房一直很好,为何在台湾会失利?”主办单位“大大娱乐”昨发布声明稿,以“3位大哥对表演要求不同,产生嫌隙”为由,取消演出,损失300万元(新台币),后续赔偿事宜有待追究。

高凌风、吴宗宪个人事务繁忙,各自忙商演、LED事业,导致“三大难高音”宣传、开会进度受影响,跑宣传常上演“明星三缺一”,就连私下开会也松散,缺席不断,不仅脚本难产,宣传效果也打折扣;再加上高、吴对表演要求不同,意见分歧,合作更添困难。

高凌风求好心切,希望演出前充分彩排,却与吴宗宪“即兴演出”原则相左,因吴上台偏爱随机应变,且忙内地LED事业,更无时间参与,高抱怨:“吴真的很忙,我们沟通几次后,始终没解决”,吴也抱怨“高未配合宣传”,高回应:“大家别怨来怨去,大家都忙,以后再合作”,康康居中协调,深感无奈。

演出前半个月,3人决定放弃演出,高凌风直言:“取消表演对大家都好,钱再赚就有,留下名誉最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