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钱嘉乐注册结婚办派对 汤盈盈曝宝宝开心踢肚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5 08:38:18   来源:   

钱嘉乐汤盈盈恩爱亮相。

钱嘉乐、汤盈盈今日举行婚宴,钱嘉乐与一班兄弟在酒店搞婚前“单身佬”池边派对,奖门人曾志伟忽然脱衣裤跳入泳池,其他人有样学样,玩得尽兴。新娘子汤盈盈接受独家访问时坦言感到很幸福,更指肚内的小宝贝开心得像打鼓般踢她的肚皮。

上周一众姐妹跟汤盈盈于酒店举行单身派对,大家一起聊天、吃饭及做spa,反而钱嘉乐的一班好兄弟如洪天明、郑伊健、谢天华、金刚、曾志伟等,前晚于港岛一酒店的泳池边开“单身佬脱光”疯狂派对,玩得兴起之际,曾志伟突然除剩内裤“boom”一声一跃下水玩“炸水”,于是每个人有样学样,齐齐脱衣裤跳下泳池,连现场招呼他们的侍应也惨被扔下水!

曾志伟先炸水

钱国伟昨日于电话中表示现场全男班,指金刚笑言好“干”,曾志伟即第一个跳下水,他不是第一个醉吗?钱国伟指大家都醉:“不过最醉的那个是钱嘉乐,他真是好开心。(他玩到不省人事?)还好啦。”

谢天华则说因天气转凉,大家都没想过会下水,没想到曾志伟先跳下水大家才有样学样:“男人怕什么!”今日早上谢天华会与兄弟团齐齐到酒店,他说:“姐妹团好美?我们都好choko啊!(钱嘉乐有没有叫你们不要玩太过?)怎么会这么讲,他只会担心我们不够癫,他跟汤盈盈都是玩得起的人,不过汤盈盈有个‘金牌’(肚里宝宝)顶住。”

宝宝开心踢肚

昨晚记者与汤盈盈做电话访问,心情轻松的她感到很幸福,问她前日注册后有否跟嘉乐“洞房”?汤盈盈笑言:“没有呀,今天我们全日一齐睡觉,我们只是好像阿旺和小老婆宣萱那样!哈……昨天晚上我都好多事情,之后就跟姐妹们吃晚饭。”说到钱嘉乐与兄弟们开疯狂派对,汤盈盈说:“听闻他们连个侍应都扔下水,他们在现场都有跟我微讯,钱国伟跟我讲说叫了30多个女孩子来的,接着一群男人就在后面扮女人声,我说你们乱说啦!”汤盈盈又说肚内的宝宝都感受到父母的快乐感觉,踢得好厉害,十足打鼓。快将成为“大伯”的钱小豪会送宝宝衣服给弟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