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热播 金星赞双胞胎姐妹花最“无毒”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7 08:45:06   来源:   

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微电影《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正在网络热播。近年来,微电影大热,而该片以“无毒美女”为卖点,力捧双胞胎美女主角,配以度身定制的精彩剧情,让网友们为双重女主角以及曲折的剧情所折服,引发网络热议。据了解,微电影《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中的主演,双胞胎姐妹花靳美玲、靳庆玲,正是从“美丽三重奏”第二季“无毒美女”争霸战中脱颖而出的总冠军。

    金星钦点双胞胎“无毒美女”成主演

    微电影《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最近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原因在于影片以外貌相似的两位女主角彼此交换身份,体验不同人生为主线,展现了一场双生花的别样生活。错综复杂的剧情,让众多网友大赞“文艺范儿”十足,剧中双胞胎姐妹靳美玲、靳庆玲的表演也令人惊艳。作为新人受到土豆网及盘龙云海药业的力捧主演微电影,靳美玲、靳庆玲两人的运气着实令人艳羡。但其实要成为“无毒美女”并非易事,在整个无毒美女争霸战中这对双胞胎姐妹可谓过五关斩六将,历经竞争惨烈的网络海选、网友票选阶段一路厮杀进入总决赛。

    而在总觉赛的舞台上,她们还遭遇了评委金星的严格考核。在最严酷的提问环节,一向被媒体冠以“中国第一毒舌评委”的金星屡屡向这对姐妹抛出难题,可沉着冷静的她们都从容地一一化解。这让金星都对她们称赞不已:不仅美在外表,还美在心里, 完全符合“无毒美女”的标准。不单要追求身体“排毒”,更重视心灵的“排毒”。有了金星老师的肯定,这对姐妹花更加当之无愧捧走“无毒美女”冠军后冠,获得了土豆网-盘龙云海药业新媒体代言人的百万合约。土豆网方面表示,主演微电影只是第一步,未来还将持续传播“无毒美女”内外兼修的理念。[page_break]

剧照1[page_break]

图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