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ny安 张佑赫,“SNL Korea”中再现H.O.T.时期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7 16:21:22   来源:   

90年代偶像的“传说”H.O.T.成员Tony安、张佑赫一同出演17日播出的tvN“SNL Korea”,将完美再现H.O.T.全盛期的面貌。

节目播出之前“SNL Korea”官方推特公开Tony安、张佑赫与“SNL Korea”成员变身为H.O.T.时期造型的照片。两人完美再现10年前的发型和姿势。

网友表示“时间流逝两人也没有变化”,“只看照片以为是重组了”,“同步率100%!真正的模仿”,“这次10万会员要死守放送了”等等。

另一方面,tvN“SNL Korea”制作组表示:“Tony安与张佑赫像‘回应吧1997’主题主人公一样,有利用90年代流行素材的复古题材,也有刺激成人笑声的SNL Korea特有小品。两人预计在今晚的节目中会展现破格的变身,希望能够期待。”

节目晚11时直播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