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开播 达人魏炜柔韧的筋骨秒杀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9 16:04:34   来源:   

《中国达人秀》

    11月18日晚,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开播。首期节目中,最新评委团由杨威、窦文涛、徐静蕾和黄舒骏担任,相比原来的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等评委,网民们在网上掀起了激烈的争执,你觉得哪期更好呢?

    相比评委,节目中,的最大看点则是达人们,而这期《达人秀》的第一位达人也确实令人称赞叫绝。

   这是一位来自吉林长春的17岁女孩魏炜,她展示了非凡的软骨功。窦文涛形容“大腿都变成了胳膊”,连奥运冠军杨威都感叹不已。玩友们都好想问一句:姑娘,这么拧巴,真的不疼吗?

    当音乐响起,魏炜的肢体仿佛拥有了独立的灵魂,联结着身体却又不似乎受其控制;在每一个起承转合间,恰到好处地环绕盘旋,黄舒骏大叹,“(魏炜表演的)难度显而易见,超乎人类,而且编排相当紧凑!”

   [page_break]

《中国达人秀》评委团 [page_break]

《中国达人秀》魏炜柔韧的筋骨令人咂舌 [page_break]

《中国达人秀》魏炜柔韧的筋骨令人咂舌秒杀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