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林志玲温岚 遭咸猪手揉胸摸臀依然淡定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0 08:47:44   来源:   

    娱乐圈的明星,特别是那些长得漂亮的迷人女星,免不了在一些公共场合下被揩油。在公共场合下,女星们被袭胸,被捏屁股,被熊抱种种“性骚扰”的招数层出不穷,让女星们防不胜防,出现了一些尴尬时刻。下一起看看那些女星被摸臀的尴尬瞬间。

1、张曼玉

    2007年的嘎纳电影节上,张曼玉以一袭落地长裙惊艳亮相,显得婀娜多姿,成为全场的最大焦点。随后,意外接二连三的发生,张曼玉不仅两次险摔跤,而且引来“咸猪手”摸臀。为不失其优雅的风度,面对险情她反应机警,均化险为夷,遭遇摸臀她同样能镇定自若。

[page_break]

 

2、刘嘉玲

    纵横娱乐圈多年,刘嘉玲可谓备受富商的喜爱与青睐。2003年9月,刘嘉玲在北京宣传某活动时,法国眼镜设计师Alain Mikli面对纯白外套和短裤的嘉玲大下咸猪手,当众摸其美臀,受袭之后的刘嘉玲吓得花容失色,赶紧离开了。

[page_break]

3、巩俐

    虽然早已年逾四十,但巩俐却出乎意料地愈发性感美艳起来,尤其是其身材开始变得更加窈窕有致,不仅拥有者胸悍的双峰,就连美臀也开始呼之欲出。2010年5月,巩俐以深V礼服亮相为上海世博会为法国馆剪裁时,因为过于美臀过于出挑而遭遇咸猪手,不过见惯了大场面的巩俐却对此一笑置之。

[page_break]

4、林志玲

    2006年,林志玲为《男人帮》拍摄写真,主题大概是危险之花颓靡开放。拍摄中美乳翘臀尽露的林志玲被《男人帮》男主角摸臀揉胸,姿势极其撩人,真可谓震惊全场。有意思的是,在某次参加综艺节目的过程中,林志玲的臀部还引起了女主持人的兴趣。

[page_break]

5、范冰冰

    2008年11月8日,已经担任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亮相西影50周年庆典酒会记者会。因太多人渴望一睹巨星风采,蜂拥上前,让“范团长”花容失色,并吓哭女助理。30米的星光大道走了20多分钟,而亮相不到5分钟,离场引起一片骚乱,此情此景,遭遇咸猪手也就在所难免了,还有艳福男人能摸上她的香臀!

[page_break]

 6、温岚

    2007年8月,温岚应某举办方之邀来到台北知名同志夜店Funky开唱,得知自己的新歌《热浪》与《傻瓜》打败暑假发片的众多歌手,分别拿下同志夜店暑期舞曲播放与点播双料冠军,大为开心的温岚身穿桃红超短热裤风骚劲舞,火辣电臀引起全场尖叫连连,随后更是并被男舞伴随意摸臀,狂野得令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page_break]

7、张韶涵

    2010年5月,张韶涵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她化身电影《阿凡达》中大眼睛的纳美族公主,在上海打造成潘多拉星球中,张韶涵不仅为歌迷献上了诸多经典曲目,而且还随舞群边唱边跳,大秀喜感身材,只是无奈惨遭男舞伴摸臀“揩油”。

[page_break]

8、郑希怡

    2008年,英皇艺人郑希怡以以妖艳猫女造型出席尖沙咀的酒吧狂欢,大秀美乳翘臀。随后郑希怡惨遭整蛊,被迫与冲上台的外籍男士大跳贴身舞,该男士以其重要部位顶着她的臀部,出现生理反应,更放肆地亲吻郑希怡的脸,着实令人震惊。

[page_break]

9、兽兽

    某次,兽兽以一袭性感紧身爆乳装扮出席某宣传活动时,显得美艳夺人,其翘臀美乳迎来了现场某位老外献花。老外想亲吻兽兽,兽兽赶快用花挡开,随后老外便伸出咸猪手牢牢贴在臀部位置至少15秒,令人震惊!

[page_break]

10、刘伊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