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婆婆张兰被起诉疑失踪 俏江南急发声明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0 10:53:46   来源:   

张兰

        11月20日,因网传“俏江南”董事长(之母,之婆婆)“户口注销”被法院借助媒体寻人,俏江南集团发表声明称,“张兰董事长最近接受膝盖治疗,并无所谓的神秘消失。”声明如下:

       【俏江南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声明】

  最近,有媒体报道公司董事长张兰女士与前员工马先生的房产纠纷一事,公司特做以下声明:

  1、公司一直与马先生保持着接触,并会积极协助司法部门进行妥善处理。

  2、张兰董事长最近接受膝盖治疗,并无所谓的神秘消失。

  3、俏江南非常关注员工的福利与发展,员工满意度是公司成长的重要基础。

  4、总部在北京市朝阳区的俏江南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和专业团队管理下运营健康,今年已陆续开设16家分店,并会不断壮大,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菜品与服务。非常感谢消费者对俏江南的信任与支持!

  相关阅读:俏江南创始人之一马先生将俏江南董事长张兰诉至朝阳法院,要求张兰按照离职补偿协议约定,协助他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但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立案后,法院始终联系不上被告张兰女士,邮寄给她的起诉书和传票也被退回。经法官向张兰户籍地派出所核实,张兰已于9月17日注销户口。今法院借助媒体“喊话”,希望张兰尽快与朝阳法院取得联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