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兰户口注销法院寻人 汪小菲澄清母亲入院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0 10:57:01   来源:   

     近日,俏江南创始人之一马先生将俏江南董事长诉至朝阳法院,要求张兰按照离职补偿协议约定,协助他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但立案后,法院始终联系不上被告张兰,邮寄给她的起诉书和传票也被退回。经法官向张兰户籍地派出所核实,张兰已于9月17日注销户口。一时间,张兰的行踪成谜,法院更是借助媒体“喊话”,希望尽快与她取得联系。今晚,在微博中回应了公司最近的纠纷,并透露母亲因膝盖发炎正在接受治疗。

  据报道,今年9月,马先生向法院起诉称,他是俏江南的创始人之一,因身体原因离职。2004年12月,他与张兰及俏江南签订了两份《离职补偿协议》。在俏江南按协议约定的条件补偿马先生的同时,张兰自愿承诺以个人名义另外再给予马先生适当补偿。

  在多项补偿中,约定张兰将其名下位于朝阳区蓝筹名座房屋一套转让给马先生,房屋贷款由张兰负担。协议签订后,马先生一直居住在张兰名下蓝筹名座的房屋中,该房贷款张兰也已还完,但至今不与他办理过户手续,因此马先生诉至法院,希望张兰协助他完成房产过户。

  据马先生称,9月该案在朝阳法院立案后,张兰曾主动联系过他欲庭外和解,但此后马先生便无法联系到张兰。记者从朝阳法院也了解到,法院分别向张兰户籍地和俏江南公司住所地邮寄的起诉书和开庭传票也均被退回。

  法官进一步向张兰户籍地派出所核实后得知,张兰已于今年9月17日注销了户口,现身份情况不明。据了解,通常只有两种情形会注销户口,一种是人已死亡,另一种是变更国籍。

  一时间,张兰的行踪成谜,法院只得借助媒体喊话,希望能尽快与其取得联系。今晚,汪小菲在微博中回应了公司最近的该起纠纷,并透露母亲因膝盖发炎正在国内医院接受治疗,“作为公司的管理者之一,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协调,解决员工的诉求。马先生2000年加盟俏江南2003年离职,负责工程开发。近期因一处老办公室的归属提出异议,我们也在积极的商讨,等待法院的协调。我母亲近期因膝盖严重发炎,在国内医院卧床接受治疗!谢谢大家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