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吴佩慈白灵 穿性感丁字裤拍片走光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1 08:41:38   来源:   

身在娱乐圈就要有娱乐大众的精神,许多女星在公共场合有意或者无意的走光,都能引来媒体的竞相报道,无论有意或无意都为自己抢得了一番出镜机会,甚至引来热烈的讨论,成为一时的娱乐焦点。

徐若瑄

徐若瑄性感却又透露出稚嫩的外表羡煞旁人,从外表根本看不出她的年纪。生活方式比较随性的徐若瑄,跟朋友相处时也是不拘小节,瞧,打电话聊得热络的时候,不小心走光了。不知道徐若瑄有没有察觉,但这样性感的一刻怎能逃过媒体的镜头。

[page_break]

河智苑

河智苑游离于各种电视电影形象中变换显得游刃有余,也满足了观众挑剔的眼光。高超的演技也为她赢得了不少高评价。演出时敬业表演的河智苑也不小心地曝光了一回,不小心露出的丁字裤也引来了连连关注。

[page_break]

张馨予

张馨予在拍摄某性感广告时时,一身大红色丁字裤现身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让张馨予阿罗多姿的好身材完美的展现无遗。

[page_break]

[page_break]

女星玛丽亚·福勒在一次狂欢聚会上,下车时不小心黑色短裙破裂,红色春光若隐若现,这使得玛丽亚·福勒十分尴尬,在友人的护助之下赶紧离开。

孔维

《命运呼叫转移》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时各大明星齐聚,接受媒体采访的孔维因为一个小小的动作,不慎露出裙下风光,究竟是有意无意我们都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抢走了众多明星的风头。

[page_break]

许嘉容

穿上低腰牛仔裤大秀丁字裤,给人无限遐想,出席某产品活动,也不忘记大秀一下丁字裤,大家关注的焦点,是否真的都在丁字裤上呢,让观众仁者见者,智者见智。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