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离婚传闻中困扰的郑俊镐 患上了忧郁症和自闭症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4 08:33:25   来源:   

郑俊镐

面对外界关于自己婚姻生活的传言,演员郑俊镐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最近,郑俊镐接受了OBS《独特的演艺新闻》第1000期特辑采访,他在节目中吐露了关于艺人夫妇的传闻以及因此带来的苦恼。当天录制节目时,郑俊镐表示“结婚之前不了解情况,但是结婚后发现,鸡毛蒜皮的小事都会传出很多传闻,现在外界传得好像我们都要离婚了一样”。

接着,郑俊镐说“这对于我们这些被大众瞩目、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的艺人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我们最好不要去在意它,而要充满智慧地、机智地的对付这些传闻”。

郑俊镐说“在低谷时期曾被忧郁症和自闭症困扰”,“我本人个性外向,所以不太会感到压力,但当作品反应不好的时候,就会感觉自己对这个世界犯了错误一样”,“但我会告诉自己,没有人能帮忙解除这种痛苦,只能靠自己努力,重新开始挑战”。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