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高腰开叉裙优雅亮相 支持陆川赞刘烨演技好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4 11:15:23   来源:   

秦岚独举中娱麦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3日晚,秦岚以一身高腰开叉裙优雅亮相上海,出席高端社交杂志《尚流TATLER》举行的盛大名流晚宴。当晚,同场出席的还有麻辣教主金星等明星。电影《王的盛宴》即将上映,秦岚在片中扮演吕后一角而备受关注,对于新作很快就要与观众见面,秦岚坦言即紧张又兴奋。

    扮演吕后牺牲大  假皱纹变真皱纹

    在拍摄《王的盛宴》期间,秦岚出演的吕后一角需逼真上妆假性皱纹,而电影半年拍下来,那些假性皱纹却变成真性皱纹了,对此,秦岚非常苦恼。昨晚,秦岚受访时坦言自己在拍完戏后,立即开始补救“面子工程”,除了做身体的养护之外,还定期去美容院做皮肤护理,因生活的城市北京天气干燥,秦岚每天都会用加湿器,更早晚敷面膜,再加上饮食方面的调理。
 
    11月29日,《王的盛宴》即将全国上映,最近众主创正处宣传期,而身为秦岚男友的陆川导演,则一直在各大采访中拼命夸刘烨演技好,却忽视了女友。对此,秦岚大方表示:“没关系,我不会介意,而且我也觉得刘烨演的好,他的表现非常的突出,而且非常完整,大家看电影的时候一定能感觉出来。”(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秦岚[page_break]

秦岚[page_break]

金星[page_break]

秦岚[page_break]

秦岚、金星等切蛋糕[page_break]

秦岚接受中娱群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