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称赞文根英:《清潭洞爱丽丝》仿佛是为其量身定做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6 08:12:31   来源:   

《清潭洞爱丽丝》朴施厚

演员朴施厚出演SBS新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对演对手戏的文根英称赞有加。

《清潭洞爱丽丝》给观众们讲述的是一个平民女子如何成为清潭洞富豪家媳妇的故事,用轻松愉快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真正结婚的条件和真正的幸福。朴施厚在剧中担任名牌服饰流通公司的CEO车胜朝,文根英饰演GN服饰的新人设计师韩世静。

朴施厚还说“这个角色有耍帅的一面,也将有以前从未演过的自毁形象的戏份,发挥的空间非常的大,因此我本人也非常期待,每次看剧本都会觉得很有自信”,表达了对这部戏的喜爱。

被问到跟文根英的配合怎样时,他回答说“剧中角色像是为她量身订做的一样,而且她很会照顾人,会让人演起戏来很舒服,我们配合得非常好”。

《清潭洞爱丽丝》将接档《五根手指》于12月1日首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