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女儿瑞英》朴海镇坦言:就算有恋情也会一直隐瞒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6 08:13:06   来源:   

朴海镇

演员朴海镇(29岁)变得更加成熟后重返荧幕。朴海镇选择了KBS2电视台的周末剧《我的女儿瑞英》作为2009年《热血商人》后时隔3年重回电视荧屏的作品。他在剧中饰演李宝英的双胞胎弟弟医大学生李尚禹(音),演绎着一个冷漠而又多愁善感的角色。本剧一直保持着同时段的收视率冠军。

-这是继出道作品《传闻中的七公主》后您时隔6年再次出演周末剧,有何感想?

“重新回到了出道时的那种心情。在过去三年暂停国内活动的时间里,我一直往返于中国和日本之间拍戏。就是这部《我的女儿瑞英》打动了我的心,让我迫切想要回归韩国国内荧屏。剧中尚禹自然而又极富人性的魅力强烈地吸引了我。”

-尚禹对于抛弃家人嫁到富人家里的姐姐瑞英似乎过于绝情了啊?

“那应该是因为他太珍惜太爱自己的姐姐了。姐姐欺骗婆家说自己是没有家人的孤儿,如果被婆家发现爸爸和弟弟一直在她的身边,她该怎么办呢?这才是尚禹没有再去找瑞英,一直对她冷漠以待的原因吧。姐姐在高中就退学了,通过打工赚钱来供尚禹读医大,尚禹也是想要一直守护姐姐的幸福才那样做的,不是吗?” [page_break]

《我的女儿瑞英》朴海镇

-尚禹给予无能父亲的温暖比谁都多,是吧?

“尚禹也像瑞英一样对父亲带有怨恨。由于掏不出住院费而失去了身患心脏病的妻子,还给子女们留下了一堆外债,对于这样的父亲,尚禹怎能不厌恶呢?但因为父亲并非‘坏爸爸’,而只是‘无能’而已,所以也不能就那么去厌恶父亲。而且,瑞英已经如此冷酷地对待父亲了,如果尚禹也那样做,父亲又该怎么活下去呢?事实上,我也曾像瑞英那样冷漠地对待过父亲。最近在饰演尚禹这一角色的过程中,我忍不住想‘自己为什么不能像尚禹那样对父亲更好一些呢’?”

-尚禹和您本人有什么共同点吗?

“我们都有过在阁楼生活的经历。出道之前我离开家乡釜山后,从2004年起,有两年时间我一直都生活在首尔一间5楼的阁楼里,那时候生活非常艰难,甚至出现过连续几个月都交不出月租的情况,房东就住在4楼,我总是担心他会来催我交月税,一直都在惴惴不安地生活,上下楼梯时我还会特意踮起脚走路,假装没在家的样子,甚至还一度不敢开灯。最近在阁楼拍戏时会时常想起那时的样子。”

-您在剧中同时获得了朴贞雅和崔允英的爱,现实生活中您会选择谁呢?

“我会像尚禹那样选择朴贞雅。比起像‘温室花草’一样过分娇气的人,我更容易被爽朗性格的女性所吸引。而且,比起喜欢我的女性,我更喜欢能让我有好感的人。” [page_break]

《我的女儿瑞英》朴海镇

-想过谈恋爱吗?

“这种想法一直都有,但到现在为止都没能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最近我问宝英姐姐‘为什么要公开自己和池城前辈的恋情’,她笑着说‘不是自己选择公开的,而是被发现了’。我就算有了恋人应该也会一直隐瞒到被发现为止吧?”

-2012年只剩下两个月了,您对这一年有何感受呢?

“直到明年3月,我都将专注于《我的女儿瑞英》的拍摄工作。时隔3年回归荧屏,还和17年来一直分散居住在首尔和釜山的母亲和姐姐又住到了一起,现在首尔汉南洞和家里又添了新成员姐夫和外甥,我们五口人住在一起,真是特别幸福的一年。”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