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尹恩惠有望担任2012 MAMA盛典主持 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6 09:16:39   来源:   

宋仲基

    目前香港2012 MAMA 盛典的消息异常火热,原因不仅仅是因为“MAMA”盛典将邀请大批中国的明星大腕,而还将邀请不少海外知名艺人,这也使得各路粉丝对此乐不思疲的纷纷议论,而日前在“runningman”英文推特发布了《善良男人》、《狼族少年》的宋仲基和《想你》的尹恩惠将出席并担任香港“MAMA”盛典的主持人。此消息已发出就立即引爆网友的神经,纷纷争议起来,有网友表示“如果仅仅是颁奖嘉宾貌似不必要单独发布一条消息吧,之前都说了肯定参加的,我就看到那个presenter,应该是主持人的意思吧~~哇塞,那全程可以看直播,全程都能看到宋仲基西啦”也有网友大呼“主持人?会吗?期待!~~仲基口才很好倒是公认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