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曼玉林志玲小s 酒前酒后性情大变判若两人的10大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6 09:24:43   来源:   

    约在三千多年前,商周时代,中国人独创酒曲复式发酵法,开始大量酿制黄酒,故酒也有“黄汤”之说。约一千年前的宋代,中国人发明了蒸馏法,从此,白酒成为中国人饮用的主要酒类。酒渗透于整个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中,从文学艺术创作、文化娱乐到饮食烹饪、养生保健等各方面在中国人生活中都占有重要的位置。

    如今,各种级别的宴请几乎都是无酒不欢,不少人在醉酒后的表现与平常相比可谓大相径庭,如同变了一个人。一起看看10大明星喝酒后判若两人的举动:

1、陈浩民

    2011年11月,《笑功震武林》剧组在拍摄期间为一位工作人员庆生,唱完歌后,众人再度来到一家烧烤店吃串烧。陈浩民、马德钟借着酒劲,跟陈嘉桓拥抱玩亲亲。马德钟先抱陈嘉桓,其后陈浩民捂住陈嘉桓口鼻并上下其手,由胸部直摸下身,接着把手伸进陈嘉桓衣衫内探索,趁她动弹不得强行吻嘴,吓得陈嘉桓表情凄惨。此事被媒体曝光之后,引起娱乐圈一片哗然。

[page_break]

2、成龙

    2006年“李宗盛理性与感性演唱会”尾声,刚参加完朋友聚会的成龙突然不请自来,他坦言刚与20多位日本朋友饮酒,说话时一度爆粗,但他马上醒觉不对,连忙鞠躬道歉,自知饮醉酒上台是出丑。之后成龙要求唱《真心英雄》,但扰攘多时,一时不满李宗盛看手表担心超时,一时又不满乐队奏起音乐,他大叫Shut Up。有观众不满爆粗反击及喝倒采,成龙突然爆出一句“你老X”,令全场哗然。

[page_break]

3、周杰

    2009年6月2日凌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无牌奔驰与一辆出租车相撞,3人受伤。伤者和多名目击者称,奔驰司机为演员周杰。因怕被查出醉驾而“逃逸”的周杰事后不仅不认错,而且还写博客反倒苦水,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周逃逃”。据有关部门通报,周杰因在交通事故中存在多种交通违法行为,总计被扣12分,累计罚款2200元,驾照被交管局暂扣。因存在肇事逃逸行为,他还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

[page_break]

4、舒淇

    2009年4月25日,王家卫在上海举办公司开幕庆祝派对,舒淇醉酒后与张震大玩亲密。活动当晚,舒淇两杯黄汤下肚后,对着张震咬耳朵脸贴脸讲悄悄话,状甚亲密,甚至一度忘情地亲嘴,即使身边友人频频示意一旁有记者拍照,她仍一派大方,甚至举V字招牌胜利手势。随后她四处游走和老友寒暄,眼神迷蒙,笑得嘴巴都合不拢。

[page_break]

5、刘嘉玲

    2006年11月,刘嘉玲在上海某夜店与友人聚会,喝得一时兴起与旁边的中田英寿热烈激吻,两人耳鬓厮磨,搂作一团互相亲吻。当这组照片被记着拍个正着。被媒体曝光后,令正在赶拍电影的梁朝伟在剧组里当场黑面,相传两人因此事要分手,闹腾了好一阵子。

[page_break]

6、林志玲

     2006年11月25日晚,郭富城借《父子》斩获金马影帝。当晚,郭富城于小巨蛋体育馆4楼举行庆功宴。庆功宴举行至凌晨1点半,身穿大露背迷你裙的林志玲,突然在经理人搀扶下出现。只见她步履飘浮不稳,面颊通红,半带醉意。名模大驾光临,马上成为全场焦点,只见她摇曳着裙摆努力保持仪态进场,一双长腿摇摇晃晃,煞是诱人。林志玲一见新影帝郭富城,马上主动趋前握手恭贺,以招牌勾魂嗲声说道:“恭喜你,我一直很欣赏你的。”

[page_break]

7、蓝正龙

    2009年11月,蓝心湄为自己办了一场生日宴会,邀请了蓝正龙。没想到蓝正龙在宴会上喝醉后,便踹台湾女艺人林如琦的肚子,弄得林如琦疼得当场大哭。值得一提的是,蓝正龙除踹女艺人肚子外还飙脏话,很没礼貌地使唤寿星蓝心湄的干妈,有目击者不悦地表示,“酒品欠佳的蓝正龙,还在庆生会上飙三字经,甚至使唤蓝心湄的干妈,夸张得让人看傻眼。”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