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的盛宴》沙溢自毁颠覆形象 陆川否认票房过三亿娶秦岚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6 10:29:40   来源:   

秦岚

    中国娱乐网讯 由陆川执导、吴彦祖、刘烨、张震、沙溢、秦岚等联袂出演的年度历史大片《王的盛宴》即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公映。日前,导演陆川携一众演员抵沪,举行上海站新闻发布会及首映礼。不久前,有传言称陆川曾放言该片票房过三亿就和秦岚办婚礼。对此,陆川在接受沪上媒体采访时予以否认,称自己从来没说过。

    秦岚“老妆”惊悚恐吓跑小孩

   《王的盛宴》一直主打“三王一后”的概念,由汉高祖刘邦(刘烨饰)、西楚霸王项羽(吴彦祖饰)、“兵王”韩信(张震饰)“千古毒后”吕后(秦岚饰),四位人物组成的坚不可摧却又危机四伏的“权力核心轴”成为了电影的灵魂线索。从目前曝光的系列剧照、预告片中不难发现,几位主创的形象都大有颠覆,不仔细看都辨认不出来,

    此番为了演好吕后一角,秦岚牺牲不小,她透露自己的老年妆来来回回试了十几次,
电影拍完后,很多假性皱纹成了真性皱纹。陆川导演则补充,“为了精益求精,我们花了六十万来修饰每个演员的皱纹、鬓角等。”谈及片中令其脱胎换骨的吕后老年妆经历,秦岚称此次变身“太惊悚”,“在拍戏片场我都不敢轻易上厕所,因为怕吓到小孩儿。”

    沙溢新戏将与姚晨再合作

    一部《武林外传》,让那个诙谐幽默的“白展堂”大红。对于此次“自毁老白”演萧何,沙溢坦言希望可以借此完全摆脱“白展堂”的光环,因为大家只能通过自己的表演来认识“萧何”,认识沙溢。他透露,自己接下来马上就有一部戏要和《武林外传》的好友姚晨合作,“就像姚晨不再是‘郭芙蓉’,希望这次大家也不要再叫我‘老白’了。”而最近姚晨新西兰大婚,身为好友的沙溢因工作关系无奈缺席,但已电话送祝福给大姚。(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陆川[page_break]

沙溢独举中娱麦[page_break]

陆川等接受中娱群访[page_break]

刘烨、秦岚、聂远接受中娱群访[page_break]

《王的盛宴》主创人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