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淑敏老公遭徐濠萦陈冠希侮辱 扬言交出吸毒片段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6 09:25:51   来源:   

徐濠萦在Instagram贴上黄浩大头照,李璨琛老婆即留言辱骂

徐淑敏老公黄浩不甘被辱,他表示不会退让,会法律追究一切诽谤言论(资料图)

Edison昨日和应好友徐濠萦,揶揄黄浩(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淑敏丈夫黄浩(Kenny)是非多多,他声称手头拥有食肆闭路电视拍下的艺人吸毒片段,警方有意联络他提供证据,与此同时,Instagram精陈冠希昨日转贴徐濠萦上载黄浩大头照,以及李璨琛太太留言辱骂,一直希望大事化小的黄浩直言不会再忍。

徐淑敏老公黄浩在铜锣湾经营的食肆近日被爆出有艺人在厢房吸毒,并给店中闭路电视拍下片段,黄浩声称曾遭人恐吓。昨日徐濠萦在社交网站Instagram忽然贴上黄浩大头照,关注她的友人都赞好,而李璨琛的太太梁志莹却留言辱骂黄浩,她说:“职业:伤人,嗜好:博见报,副业:做人渣中之败类。”陈冠希(Edison)转贴截图后又揶揄黄浩是“PK”,黄浩不甘被数臭,他表示对有关诽谤言论保留法律追究。

徐濠萦的Instagram只接受相熟友人关注,偏偏Edison看到好友的贴图却转贴了,令琛嫂和应辱骂黄浩的说话曝光,Edison其后发现贴错相,马上删走。黄浩昨日获悉被辱骂,他在电话中说:“徐濠萦以前是我店铺熟客,见到面我们会打招呼,他们次次来我都给折扣和优惠,我们不算深交,不过去年她和LMF成员来用餐,事后不知为何失常发疯说我们收多了钱,我只是食肆其中一个投资者,这样对我很不公平,我又不知什么事得罪了她。”

近日传出黄浩食肆内有人在厢房吸毒,他说:“我曾经接过他们的朋友打来恐吓,还说代为出头,这件事我已交警方和律师处理。”据知闭路电视拍下有已婚女艺人吞丸后激吻男友人,黄浩说:“我等警方通知会配合交出片段,最近都有人透过朋友叫我不要交出片段。不过发生了那么多事,这次不会再退让和容忍。”

黄浩不忿被徐濠萦贴相和琛嫂辱骂,他说:“她们行为下流卑鄙,大家哪有深仇大恨,怎知她们越踩越近,尤其传了有片段之后,有人叫我千万不要交给警方,但我只会做合法的事。现在还贴了我的照片,我不会再忍,谁恐吓我就抓谁,这些行为很贱格,如果我人身安全受威胁,我明天就去报警,跟警方讲谁叫黑社会恐吓我。”

新闻表情